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桃園LG掃地機器人舊換新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南戴森空氣清淨機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北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

當初,我和女友佳佳結婚時,岳父岳母是強烈反對的,不為別的,首當其沖的矛盾便是“房子”問題。 那是2011年國慶節,我剛研究生畢業,如愿留在了省城工作,老家忽然打來電話,說爺爺病危。我是家中的長孫,又是爺爺最疼愛的孫子,為了完成他老人家生前的心愿,家人催促我趕快完婚。雖然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女友家提親。佳佳是我的大學同學,家就在郊縣,我們從大三那年就開始談戀愛。 到了女友家,聽完我的請求,“準岳母”毫不留情地潑給我一盆冷水:“結婚?你有房子嗎?你準備讓我女兒跟你露宿街頭啊?” 我當即被問得啞口無言,尷尬和難堪可想而知。但將心比心,人家就一個寶貝女兒,含辛茹苦地撫養長大,憑什么就跟了我這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我抑制住內心的酸楚,說:“叔叔阿姨,我是真心愛佳佳的。我保證結婚后努力奮斗,攢錢買房,讓她過上幸福的好日子!”最終,在佳佳的強烈堅持下,她還是跟我回了農村老家,為此,她差點和家人斷絕關系。 婚禮的場面爺爺很高興,走的時候一臉安詳。辦完爺爺的喪事,我和佳佳就返回了城里,在城中村租了間不足二十平米的民房,開始了嶄新的生活。 屋子很小,一張雙人床就占了三分之一,但我和佳佳都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努力把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原本凌亂的屋子,在佳佳一雙靈巧雙手的裝扮下,顯得干凈而又溫馨。 我在一家行業期刊做記者,經常出去采訪,工作很辛苦;佳佳在一家出版社做編輯,朝九晚五,工作很清閑。但為了照顧我,她總會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豐盛的早餐,知道我愛吃豆漿和油條,她甚至冒著寒風走兩站路去給我買回來。我脫下來的臟衣服和臭襪子,她也在第一時間給我洗干凈。 而我,因為心懷對佳佳的感激,以及當初在岳母面前的承諾,更感到肩上責任的重大。為了能早日在城市站穩腳跟,實現心中的“買房夢”,我開始拼命工作,并主動向領導請示去條件艱苦的偏遠地區出差,每個月,我都是采訪稿件最多的一個。 租房的日子是凄苦的,但也充滿了無盡的溫情和幸福。那種幸福,就像我出差回來佳佳親手炒給我吃的酸辣土豆絲,就像我們在寒冷的冬夜里依偎在一起看盜版的好萊塢大片,就像我在陽光明媚的周末騎單車載著佳佳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自由地穿行……這種幸福,無關金錢,無關風花雪月,只緣于我和佳佳彼此間的那份支持和理解,以及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向往。 2016年五一,我們終于攢夠了25萬首付,按揭買了套一百平的房子。從此,我們正式步入了“房奴”的行列,每個月近三千元的房貸,讓我們對生活不敢有半點懈怠。每個月工資一到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還房貸,然后計劃著怎么用剩下的錢過自己的快樂小日子。 2017年元旦,房子正式交付了。那段時間,我和佳佳的勁兒特別大,只有有空,就會大老遠的跑到新房去看裝修的進程。晚上回到家,我們則窩在狹小的出租房里上網挑選各種小家具和家電,心里甜滋滋地暢想著家里應該怎么擺設。 2017年六月,我們正式搬家了。喬遷那天,我和佳佳破例奢侈了一回,吃了一頓西餐。在浪漫的燭光中,我握著佳佳的手,感激地說:“謝謝你一路來的支持和陪伴。現在,我們終于有自己的家了,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的!”佳佳不住地點頭,流下了幸福而欣慰的淚水。 圓了自己的買房夢,壓在心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有了真正屬于自己的家,走在外邊,胸膛都不由挺直了許多,奔波在這座物欲橫流的大都市里,才有了最起碼的底氣。 2017年末,我和佳佳因為工作努力,相繼在單位升了職、加了薪,日子也越過越充實。而我們的感情,也從熱烈趨于平淡,從激情歸向理性。 或許,和很多人相比,我們的日子還很清苦,但我和佳佳卻很知足。期間,我們也吵過、鬧過,甚至還提起了離婚,但最后都忍了。因為當初在城中村那么簡陋的蝸居中,我們都能如膠如漆地相愛著,給予對方寬容和理解,現在生活在自己寬敞的房子里,我們為什么不能更好地珍惜彼此呢? 什么是房子?房子就是家,是盛放愛的地方,是收藏快樂、溫馨、歡笑與幸福的場所。如果只是把房子當成一個遮風蔽雨的工具,又有何意義? 其實,仔細想想,幸福真的與房子無關。五年,彈指一揮間,在追逐一份真摯的情感和夢想時,無論現實有多艱辛,都不要輕言放棄。而我和佳佳,在共同經歷了生活的磨礪和風雨之后,也終于頓悟:愛人間的那份信任、寬容和理解,原本就是世間最幸福溫暖的一間房!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震驚!據說中國人最缺的是這十樣東西  如今的中國,經濟發生巨大變化,但有些寶貴的東西,隨著時代的變遷卻丟失了。反思中國發生的食品安全問題、醫療問題、教育問題、貪污腐敗問題等,無一不與我們缺失什么相關。  1、感恩缺失:我們缺乏感恩節  中國古代一直有“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涌泉相報”,可惜,現在早就變成一切都是利益交換了。西方人有感恩節,而我們呢?只有金錢。我們可以對一個毫不相干的人進行施舍,卻對自己的恩人缺乏持久的關懷和回報,包括對我們的父母、朋友。  2、信仰缺失:我們還信什么?  在古代中國,其實一直有兩套完整的信仰體系:官士階層信歷史,為了青史留名可以犧牲生命;民間百姓信奉鬼神,所謂“離地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當今中國社會民眾普遍無信仰,大家只相信自己能看見的東西,例如金錢與權力,沒有去思考生命的意義,比如我們為什么活著。國人不懂得敬畏,也沒有統一的道德衡量標準,所以價值判斷相差甚遠。無信仰無畏,在沒有思想導向和犯罪的情感責備成本低的情況下,容易出現問題。  3、道德與誠信缺失  在中國人缺乏誠信是普遍存在的這是事實。比如在市場上我們能到注水的豬肉,農藥超標的蔬菜,有毒的大米,“吊白塊”的粉絲,“毛發水”兌制有毒醬油。行政效率低下,司法效率低下,那些不誠信不遵守游戲規則的市場參與者,其違法成本相對過低,不誠信的行為得不到相應的懲罰,所以市場往往會出現逆淘汰。試問, 當挖煤的死亡率遠遠高于打劫銀行的破案率的情況下,挖煤的人怎么不會考慮搶銀行呢。試問,如果交通肇事逃逸成功的概率大,那么他們還會主動認罪嗎?于是, 越是不誠信的人越容易得到市場的獎勵。  4、無條件的自信  清代之后的沒落,令中國的地位一落千丈,侵略史的悲情仍縈繞在國人心頭,盡管現在中國是第二大的經濟體,但由于轉型時期造成的環境污染、食品安全、人權法制等問題,國人仍沒建立起自信,在文化方面,謙虛一直是教育的重點,也使部份國人由謙虛演變為謙卑。許多人對自己的前途和命運似乎遠遠不如老外們那么無條件信心十足和理直氣壯,他們甚至對國家懷著一種莫名其妙的毫無希望、悲觀厭世乃至幸災樂禍的病態心理。  5、背行囊走四方的健康  60%的中國成人高血糖、每死5個人就有一個死于癌癥、平均每天1500人死于猝死…這些健康數據,讓人看著心寒。最近青年導師李開復身患癌癥令人唏噓,身體是本錢,擁有健康,才可能擁有一切。  6、安穩平實的睡眠  一個不容忽視的現實是,現在人們睡眠健康的意識很差,但是睡眠障礙問題卻越來越突出,尤其是在年輕人中間。中青年人對睡眠疾病的治療還陷入了很大的誤區, 要么即使有很嚴重的睡眠問題也不愿就醫或用藥,害怕會產生藥物依賴,要么是病急亂投醫、亂吃藥。調查顯示,超過一半(55.5%)的中國人認為工作壓力對睡眠影響很大,55.3%的中國人使用各種助眠手段,100個中國人中有14個超過凌晨12點還沒睡覺……  7、私人的空間和時間  加班是中國人的痛,據說美國不存在加班的問題,按時下班,下班后的時間純粹屬于個人,任何人都不得打擾。據說最勤勞的德國人是這樣生活工作的:每天早上花近半小時泡澡或淋浴,每周上班4到5天,每天工作8小時中,2小時午休,兩個半小時咖啡時間。平均每年德國人休假時間長達173天,幾乎相當于工作1天休息1天。對于我們中國生活工作壓力如此之大的年輕白領來說,只要不累死在加班的路上,我們就謝天謝地吧!  8、一個教會你愛和被愛的人  這是一個過剩的時代。滯銷的商品被剩下了,在婚姻情感上滯銷的那部份人也被剩下了。有數據顯示剩男超1100萬,剩女人數也上漲。柏拉圖式的愛情似乎越來越遠,有人一直孤獨,有人找錯了那一半。據《南方日報》報導,連續七年,我國離婚率連年走高,在22至34歲離婚者多、婚齡在7年至10年離婚者多、 80后成為離婚主力軍。在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離婚率達三分之一。(www.lz13.cn)全國民政事業統計數據顯示,去年一季度,中國共有46.5萬對夫妻辦理了離婚登記,平均每天有5166個家庭解體,較前年同期增長17.1%。  9、返璞歸真的童心  關于童心,明代思想家李贄說:童心者,真正也……若失去童心,便失去真心,失去真心,便失去真人。童話大王鄭淵潔說:童心比童年更重要。擁有一顆未泯的童心,容易快樂和滿足,在創作中富有活力。關注微信“環太咨詢-大海 旅游 人”  10、愉悅和舒心的創業環境  《福布斯》去年發布了“中國30位30歲以下創業者”名單,從中可以發現,美國年輕人在互聯網、生物制藥、新能源、媒體、餐飲等多個領域自由發揮創意,而中國年輕創業者能施展的行業空間較為狹小,其中互聯網成為他們扎堆的行業。《福布斯》雜志認為,中國年輕創業者很難在傳統行業施展拳腳,電子商務和網絡游戲于是成為商業力量崛起的最大藍海,因為這里足夠蠻荒,也缺少規則和既有勢力。中國創業者缺乏類似“硅谷導師”這樣的角色,也缺少體制的支持和服務,家庭文化以孩子的“金榜題名”為榮,都成為中國青年創業的阻礙因素。 美國智庫對中國人的15條評論 中國人一生最喜愛的三件事 窮人最缺的是野心分頁:123

俞敏洪:人需要夢想與渴望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    我似乎注定了要過一種在路上的生活,我有著不安分的靈魂,總想四處游蕩,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呼喚,總是把我帶向不可知的遠方。即使讓我坐在房間里,我也希望有一扇能夠讓我眺望遙遠的地平線的窗戶。    從出生到十八歲,我一直在一個小村莊生活,頭頂同一片天空,腳踏同一塊土地,每天看到的都是相同的風景,遇到的都是熟悉的鄉鄰。我本來應該過一輩子平平淡淡的農村生活,娶妻生子,在土地上勞作,然后在每天迎來朝陽送走晚霞的日子中慢慢變老。但老天偏偏讓我降生在長江邊,又偏偏在我家的東邊生成一座五十米高的小山,爬上這座小山,長江便一覽無余。那時候還沒有污染,可以極目遠眺,看得很遠很遠,一些船從天邊過來,又消失在天邊,一些云從江邊來,又消失在江邊,于是就開始好奇,天邊外到底有什么?如果我坐上船能夠到哪里呢?感謝我的幾個親戚,因為他們在上海,于是在我八歲的時候,母親決定帶我到上海走一趟。坐船半天一夜,終于到了上海。這次旅行,長江的壯闊、吳淞口的蒼茫、上海的燈光、街道的繁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從此,我的心開始渴望旅行,長大后我要走出村莊,走向更遠的地方。    我第一次坐火車是到北京去上大學,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火車。我考大學考了整整三年,自己也沒弄明白是什么讓我堅持了三年。現在想來,是心中那點模糊的渴望,走向遠方的渴望。這種渴望使我死活不愿意在一個村莊呆上一輩子,而唯一走出村莊的辦法就是考上大學。當時的農村還沒有外出打工這一說,如果放到現在,我可能就是一個背上包四處游蕩的打工仔了。有一段時間,我瘋狂地愛上了火車,在車廂里聽著車輪和鐵軌撞擊的強烈節奏,聽著風聲在車窗外呼嘯而過;還有對面開來的火車那撕心裂肺的長鳴,常常把你的魂拉得很長很長。火車從一個城市穿過,走向另外一個城市,窗外的風景不斷變換,我就把自己的心留在了不同的風景里。    我的大學生活是孤獨和自卑的,一個農村孩子走進大城市之后的轉變是深刻而痛苦的。四年大學對我來說最大的安慰就是周末可以走出校園,到北京的周圍去爬山。我曾經無數次坐在香山頂上看夕陽西下,群山連綿。在大學三年級時,我得了肺結核,被送進了坐落在北京西郊山區的結核病療養院。這個療養院圍墻盡管很高,但在樓上的房間里卻能夠看到周圍的山。在醫院的一年,我看遍了山的顏色,春的粉紅(杏花桃花)、夏的青翠、秋的火紅和冬的蕭瑟。在醫院的門口,有一座小山,山頂上刻著馮玉祥“精神不死”四個大字,我幾乎每天都要去爬這座小山,對著這四個字發呆。后來身體好點后,醫生允許我走出大門,我就去爬遍了每天從醫院的窗戶里可以看到的那些山峰。也就是在醫院的這一年,我讀完了《徐霞客游記》。    人需要有一種渴望,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差一點掉進了安于現狀的陷阱里。大學畢業后,我留在北大當了老師,收入不高但生活安逸,于是娶妻生子,柴米油鹽,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夢想就這樣慢慢消失。直到有一天,我回到了家鄉,又爬上了那座小山,看著長江從天邊滾滾而來,那種越過地平線的渴望被猛然驚醒。于是,我下定決心走出北大校園,開始了獨立奮斗的歷程,在出國留學的夢想被無情粉碎之后,新東方終于出現在我生命的地平線上。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帶著我飛越地平線,新東方從一個城市走向了另一個城市,從中國走向了世界。我也帶著新東方的夢想和我的渴望,從中國城市走向世界城市,從中國山水走向世界山水,從中國人群走向世界人群。    也許人在路上,這就是人生。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們出生后學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走路,從此我們就走在了路上。我們一輩子走在兩條路上,心靈之路和現實之路,這兩條路互相補充互相豐富,心靈之路指引現實之路,現實之路充實心靈之路。當我們的心靈不再渴望越過高山大川時,心靈就失去了活力和營養;當我們的現實之路沒有心靈指引時,即使走遍世界也只是行尸走肉。一年又一年我們不斷走過,每一個人的生命走得如此地不同。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你做好走在路上的準備了嗎? 俞敏洪: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人的一生能否像大海一樣壯闊 俞敏洪:何必為現在的“無能”而糾結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桃園Dyson v8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嘉義伊萊克斯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dyson清洗過程中應該避免哪些常見錯誤?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團隊桃園戴森 v7維修推薦》 如何正確清洗dyson吸塵器濾網?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d68vna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